我院集中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09-12 浏览次数: 10

进一步增强我院在校生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9712日,学院面向21个在校本科生班级集中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深入各班级,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从评估背景、重要意义、工作安排以及师生关联性等方面,教育引导学生全面了解评估知识,熟悉评估规范和要求,深刻认识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主题班会讲话中阐释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要求,加强立德树人实效,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学习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度过充实、幸福的大学生活。

  

顾一煌参加2021级康复治疗学专业主题班会

学院院长倪光夏在班会上表示,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明确评估的目标、意义及要求,以迎评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共创文明课堂,做好个人专业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始终牢记“术以济世、德以修身”的院训,用实际行动展现“双一流”高校学生的精神风貌。

  

倪光夏参加2020级针灸推拿学专业2班主题班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裕强用2个故事、3个关键字和1个清单”向同学们简要阐释了评估的重要性以及与广大同学的重要关联性,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校园文明课堂的良好氛围。

  

张裕强参加2021级中医养生学、中医康复学专业主题班会

学院副院长张洪兵以“端正”为题,从“端正认知、端正态度、端正学风”三个方面,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强化专业认知,明确培养目标,了解专业发展前景,做好个人学业规划,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张洪兵参加2021级康复治疗学专业(中德合作办学)主题班会

学院院长助理吴云川从自身求学、从医任教经历说起,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历史,强调了此次评估对于校院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性,鼓励广大学子以评估为契机,立大志、勤学习,打牢专业基础,做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的合格接班人。

  

吴云川参加2021级针灸推拿学专业主题班会

学院院长助理徐文韬以此次评估为切入点,强调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课程思政等举措对同学们的重要性,并勉励大家端正态度与学风,以积极主动、乐观向上的姿态展现新时代南中医人的精神风貌。

  

徐文韬参加2020级针灸推拿学专业1班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由院领导亲自带头,各班级辅导员及学业指导教师全程参与。会上,辅导员、学业指导教师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广大同学们当审核评估的知晓者、为审核评估的参与者、做审核评估的贡献者,努力提升学业成绩、提高综合素质,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挺膺担当、笃行实干,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