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谱新章⑥ |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人体解剖学》阶段测试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10

亲爱的小杏仁们,眨眼间学期已过半。在大学的知识海洋里遨游,你们是否有了新的收获呢?

《人体解剖学》是我院2021级各专业的重点科目,为进行阶段学情检验,在院学生会学习部的组织下,2021级全体新生于1114日晚上18:30—20:00B11—202212教室开展《人体解剖学》阶段测试。


考前准备

下午17:30,由院分团委、学生会同学组成的监考团在2021级新生辅导员孙雨老师的带领下到达丰盛楼121参加了考前会议。会议强调了考场纪律和监考中突发情况的注意事项,以此维持有序、严谨的考场秩序,保证测试的顺利进行。





考中情况

考前15分钟,21级的小杏仁们陆续来到教室签到,并快速进入备考状态。在学长学姐宣读考试纪律后,考试准时开始!



一起来看看奋笔疾书的小杏仁们吧!







考试期间,孙雨老师于各教室巡考,查看同学们的答题情况。




考后总结

紧张的测试过后,院学生会和讲师团的同学们马不停蹄地开展了阅卷工作。考后的三天里,部员们互相协助,进行了核查验分、分数统计和重点错题的分析总结。除此之外,讲师团的学长学姐们也将根据测试结果做好学情分析,针对薄弱章节与知识点,及时调整帮扶方式与帮扶内容,帮助小杏仁们更好地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








本次阶段测试以检测同学们的阶段性学业情况为目标,督促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弥补知识漏洞,改进学习方法。

阶段测试已经告一段落,无论成绩如何,都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努力奋斗没有终点!距离期末还有近一个月,希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能抓住时机、奋起直追;成绩优异的同学也要继续努力、不断积累。

最后,预祝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