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奋斗扬光荣⑪ | 宿舍卫生——“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3

铛铛铛!

为创建2023年度文明安全学生宿舍

由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学生会推出的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来啦!



寝室是学子们的家,是休憩的港湾,是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宿舍永远整洁,温馨的宿舍成为大家青春绽放的一角。我院以“宿舍去脏乱,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宿舍劳动教育,共涵盖两个活动。


活动一:宿舍卫生打扫、美化

同学们可以进行宿舍打扫,包括清理床铺、整理衣柜、打扫公共区域等;也可以通过装饰宿舍,营造出更文明、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活动要求:

 ①提交宿舍整理打扫的前后对比图(对比图须将前后两张对比照拼成一张图片提交)

 ②提交个人或集体劳动照

 ③以宿舍为单位上交




活动二:宿舍门牌设计

同学们设计出属于自己宿舍的高雅大方的门牌,彰显宿舍文化个性。

活动要求:

 ①手工制作门牌尺寸大小适宜,作品提倡用电脑制作也可手绘。最终上交jpg格式,42cm*29.7cm

 ②以宿舍为单位上交,主题突出且积极向上;在设计细节的同时,也要考虑门牌挂上后的整体美感,作品不得抄袭。



报名须知

如果你心动的话,请在pu中报名,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我们将对优秀的作品进行展示,更多活动详情也可在群内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