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奋斗扬光荣 ① | “疫”起扫除,“寓”你同行——优秀宿舍风采展
发布时间: 2022-04-08 浏览次数: 11

宿舍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保持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不仅是宿舍文化的一部分,也是同学们“勤劳奋进、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的体现。为通过劳动教育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真正做到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创优,我院在清明假期期间举行了“疫”起扫除,“寓”你同行——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我院全体同学纷纷开动脑筋、动起双手,整个宿舍合力打造干净整洁、美丽温馨的居住环境。



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同学们的劳动成果吧~



Part1:宿舍打扫创新风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让我们一览同学们

努力打扫后焕然一新的宿舍吧~


C3-1613


C3-1513


C4-1113


C4-1212


C4-3114


C9-2414


C34-2614


C34-2313


C36-1123


C40-4311



Part2:宿舍装饰一赏

合理的装饰、美化也能让宿舍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我们身边就存在着这些心灵手巧的美化大师,快快睁大眼睛、举起双手来为几位同学点赞鼓掌~


C10-3132 20康复陆佳霖


C3-3221 20中康 刘忆


C9-2613 20营养 王冰然



Part3:制种绿植添春意

同学们纷纷亲手栽下属于自己的中草药花卉,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回收这一份春日的礼物~








如今花儿在同学们的悉心照料下,开始抽出嫩芽、吐出绿叶,为宿舍增添了一抹春意~

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精神,不负韶华,奋发努力,培养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风范,进一步营造出积极进取、勤劳奋进、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