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学业发展 营造优良学风|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一起学习吧”11月预告重磅推出~
发布时间: 2023-11-09 浏览次数: 10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一起学习吧”11月预告

乘风而上

并肩成长

为建设好优良学风,解决学业问题,激发学科兴趣,进一步弘扬促学育人的学业帮扶氛围,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 学院“一起学习吧”11月活动预告重磅推出!


一、Ding~ 学霸小课堂




5位优秀学长学姐

为你的人解、中基、生理课程保驾护航

每周六18:00-20:50 B11-106

与你不见不散~

二、Ding~ 朋辈成长营



4期“熠熠青春、逐光而行” 朋辈领航分享会

精彩纷呈只等你来~

“奋斗 我和我的南中医故事”、“‘戎’耀归来 我的热血青春”两场分享会开始~一起了解优秀学长学姐们与你相同又各自精彩的南中医成长故事吧!

另专门开设两次宣讲,邀请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中医康复学已经保研的学姐们来讲述保研经验,分享他们大学期间的奋斗历程!


三、Ding~导师会客厅

师友相伴,预见未来!

两场导师会客厅讲座交流活动来啦~



为大家搭建学生与老师交流研讨平台,帮助大家在科研、学习、生活乃至人生方向上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讲座:青年中医养成记:从科普到科研

主讲老师:徐天成

简介: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教师,针灸推拿学博士,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国家级、省级课题4项,另参与省级以上课题4项,在国内外期刊会议发表论文80篇,获发明专利及软著10项。首创“数字经络”理论并转化为智能针灸机器人等系列成果,入选第九届李光耀全球创新创业大赛36强并成为纳赛尔王子国际青年创意奖首位中国得主。获联合国优秀志愿者、教育部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创青春”全国金奖等荣誉。



讲座:稻菽千重浪,英雄少年郎

主讲老师:梁海娜

简介:南京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法学博士,江苏省微课教学竞赛一等奖;江苏省高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三等奖;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微课教学比赛特等奖;2023年度院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级决赛非医药组一等奖。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指导老师,2023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指导老师,青马工程指导老师,校动漫社指导老师。 

  

心动不如行动

与优秀青年老师们面对面的机会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