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康复治疗学专业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9-01 浏览次数: 13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就业指导、增加就业渠道,8月31日,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召开2020届康复治疗学专业线上招聘宣讲会,为求职学生进行线上宣讲。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刘佳章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魏琦、2020届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相关公司代表参会并做宣讲。



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魏琦首先表达了学院领导及老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关心与重视,接着通过对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分析,指出其严峻性。但挑战与机遇并存,魏书记同时向毕业生们宣传了疫情期间国家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系列措施,以及我校疫情期间推进就业工作的举措与成效。最后,魏书记通过指出当下毕业生求职过程存在的三大误区,以及求职过程中需要规避的各种风险,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与正确的求职技巧。



随后,参会的两家公司分别进行了招聘宣讲。首先进行宣讲的是南京海司唯尔信息科技公司,公司代表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计划及招聘相关信息,包括公司的人才需求方向、招聘岗位类型、工作要求、应聘者能力以及薪资待遇等等。为进一步加深毕业生对于公司的认识,公司代表还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核心ICF,以及当下公司的发展现状与发展前景。




接着,宏体运动康复医学的公司代表发表宣讲。宣讲主要围绕H.O.T运动康复医学中心、H.O.T整体康复团队、H.O.T团队文化建设理念、H.O.T整体精准数字化康复理念展开。临近尾声时,企业代表介绍了宏体的福利待遇以及加入宏体初期的工作模式,并表示希望大家以合伙人的形式加入宏体。




公司代表宣讲结束后,学工办刘佳章老师对本次招聘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并提醒各位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加入本场宣讲会官方QQ群,欢迎有兴趣的毕业生同学与上述两家公司进行更深入的了解与交流,老师们也会全程在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最后祝愿2020届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同学都能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

线上招聘宣讲是疫情时期我院为保障毕业生的顺利就业而设置的专场活动,本次线上宣讲会也是继营养专业宣讲会后召开的第四场宣讲。分专业宣讲会能让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自身专业的就业现状及前景以及相关专业对口单位的人才需求,从而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