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逆光而行——视障残疾的就业赋能者”项目获江苏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 2023-10-21 浏览次数: 10

  10月20日至21日,2023年江苏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南京邮电大学成功举办。我院“逆光而行—视障残疾的就业赋能者”项目荣获江苏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阳光助残组”金奖(指导老师:刘佳章  学生团队:叶泓霆、陈雪然、任国乐、高逸豪、张南、吴徐、唐吉芸、郭志旋、董天赐、李雄丽、奚慧楠),是我校在此次赛事中唯一获得金奖的项目。

  

  江苏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以“青春志愿行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全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搭建了集组织交流、集中展示、资源配置、文化引领于一体的综合平台。本届大赛,设置乡村振兴、为老服务、关爱少年儿童、阳光助残、绿色发展、应急救援、理论宣讲、其他类等8个项目类别,共有84所高校245个项目参加。经过项目申报、资格审核、线上阅评、路演答辩、评审委员会评议等环节,最终,全省高校26个项目荣获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