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名企进校——我院开展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10

2019417日这个艳阳高照的日子里,我校邀请了资深的营养学老师及3家享誉国内外的企业经理人于丰盛楼举行了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的就业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学习。


首先,专业教研老师介绍了相关就业岗位,提供了国内27家营养专业的高级教育学院供大家参考。明确提出“营养师”并不是一个制造食品的职业,而是为“饮食与人体健康”服务,是指导大众正确使用食品的职业,这都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知名的安琪酵母股份公司的江苏区代理人宋先生向学生表达了深切的求贤之心。提出“营养学是为人类营养健康服务的事业”,同时营养学在国内外的日常应用十分广泛,其发展前景也极其光明,尤其专业的“营养讲师”更是就业市场上稀缺的人才,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思路。

著名央企--国药控股连云港有限公司的代理人向同学们介绍,现在大多数的二甲以上的医院都配备了“孕期营养管理”,为二胎时代的来到做好准备,同时也为营养学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宽泛的就业机会。


以“日式养老”闻名的朗诗·常青藤代理人则为学生阐述了“营养和养老相结合”的理念,同时介绍企业招聘的岗位要求及该企业独特的培训课程和管理课程,强调员工福利。

最后,各位代理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招聘的现场模拟,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此次宣讲会使营养专业的同学对招聘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帮助大家掌握更多专业就业的知识,为未来更好地就业做好准备!

                                                     文: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