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浏览次数: 10

201948日,我院召开关于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的就业推进会。院长顾一煌、副书记蒋燕、教研室主任施鸿飞以及刘佳章老师、辅导员王慧珠老师、学业指导周蓓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辅导员王慧珠老师和学业指导周蓓老师对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考研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要求。谈到目前的就业大环境,施主任提及学校教育与学生就业及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相脱节的问题,值得引起学校师生的注意和反思。最后,院领导对学生的就业以及学院的教学方式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地改进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方式方法,精益求精,努力为学生做好学校与企业对接、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与岗位对接。

会议现场


本次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就业推进会的顺利召开,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全新的要求,更加强调了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使就业工作更加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从而推进我院就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