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青年聚焦党代会,继往开来新征程”——16康复2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540

201812月中旬我校即将召开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迎接我校的第三次党代会,使得我支部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学校建设事业,我团支部特于第三次党代会前举办以青年聚焦党代会,继往开来新征程为专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我支部支书为我们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深刻内涵,阐明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意义,结合我党十九大会议内容,就如何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与讲解,并要求全体学生要时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大学生50个好习惯,在生活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成员们积极准备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发言,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提出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新概况说明,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深刻了解这二十四个字的内涵,并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践行,倡导广大学生干部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志成才。

其次,我支部支书特地向我们强调了高校学生行为准则,期望我们时刻以此行为准则要求自己,时刻不能松懈,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最后,我支部支书向支部全体成员宣传了我校的第三届党代会,号召全体成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我校的第三届党代会。

总而言之,我支部的本次团员大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使团支部成员更精确的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使团支部成员以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反思自己的不足,更好的迎接我校党代会;提高团支部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水平、增强团员青年的自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