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 壮志凌云 ,风扬四海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10

为了加强二临学生会成员的关系,提高团队凝聚力,加强团结协作能力,促进高效工作,更好更快的完成学生会工作任务,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于113日在青未了素质基地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此活动由外联部举办,在各部门部长协助下完美进行。各成员于早上750分在学校西门集合,随后乘大巴到达青未了素拓基地。

首先,素拓培训负责人安排了一系列热身活动,通过简单的数字游戏,花开花落等等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小小的活动却能让所有人都融入到一个氛围里,为接下来的任务鼓舞了士气,开了个好头。


随后,我们用随机扑克牌的形式进行了分队,全体成员共分为四队,各队分别决定了队长,队名和口号。成员们大展手脚,亮出了自己的专属队名。

一切准备好之后,活动正式开始。4队两两pk完成任务。这部分活动属于组合类型,移动高尔夫、不倒森林、一圈到底、扭转乾坤、极速六十秒。考验队员们的默契度、能力和团体意识的时候到啦!这些活动往往能让队员们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克服畏惧心理,敞开心扉,主动去和不熟悉的小伙伴沟通与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尽管在这过程中,我们有失败,有沮丧,但最终我们收获了快乐和欣慰。这也告诉我们,没有什么事情我们天生就会,总要经过不断的练习,经历失败获得经验,最终才有可能收获成功。


经过短暂的午休后,我们迎来了新的挑战。袋鼠运瓜,超级呼吸机,坦克大战等等运动类游戏,让我们在竞争中收获友谊,收获成长。各队队员为自己队的胜利而战,表现出更优秀的自己。大家,都是好样的!

当然最惊险,最刺激,也是最感动的就是生死墙了。二临学生会的男生们个个都是好样的,他们用厚实的肩膀撑起了大梁,将所有女生都送上了四米高的墙顶。那时,我们没有害怕,没有退缩,有的只是对同伴们的充分信任,足以将生命交付于他们的手中!


最后,外联部部长葛申总结,希望我们未来在学生会中的工作中像烈焰红唇般热情,学习佩奇的行动力,有着猛男落泪却能嗅蔷薇的细致,始终保持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的坚持!

在这愉快的一天里,我们所获得的协作能力与团队凝聚力会永远留存我们心中。相信我们能在二临学生会这片广阔的天空肆意翱翔,展翅高飞,风扬四海,共同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