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慨“营”新“生”,我们认“针”的!——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届新生迎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02 浏览次数: 12

2018年9月2日,南京中医药大学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此次迎新活动旨在为初来乍到的新生提供指引,并助其熟悉校园。该活动紧张而充实,在院系各领导的指示和带领下,在全体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下,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届新生迎接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夏日炎炎赶路忙,蓝色马甲送清凉。本次迎新活动准备得详细而周全,我院的志愿者们身着蓝色马甲,精神饱满、热情高昂、分工明确。早上,新生还未到来,负责在火车站接送的志愿者便已早早地排在站点等待。为了减轻新生们行李较多、路程较远的负担,我校还贴心地准备了学校的大巴车接送。细致而全面的服务为每一位新生带去了夏日的澄净与清凉。

接待细致耐心,报道秩序井然。体育馆外,接待棚的志愿者们笑容亲切,为每位新生和家长详细地阐明报道流程。他们主动带领各位新生前往报到处,并嘱咐各位家长在家长休息区作等待和短暂休息。馆内报到处,新生们列成一队,依次在信息登记、身份验证、资料发放、校园卡领取四个流程点完成报道。同时,我校陈涤平书记、黄桂成副校长等领导,我院倪光夏书记、顾一煌院长、蒋燕副书记、学业指导老师、辅导员等多位老师相继到我院新生报到点,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对新生们给予鼓励和关怀,并与荣获新生奖学金的学子们合影留念。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将化作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指引二临的学子们不负众望、激流勇进!

报道工作完成后,我院可爱的“蓝精灵”们便热情高昂,争相带领各新生前往宿舍。他们无惧灼热阳光、不畏遥远路途,尽心尽力为每一位新生做好引路人、介绍员,每一滴汗水都在热烈地呐喊他们的可爱,每一片身影都在无声地诉说他们的可敬。

互动手牵手,家校心连心。下午2点,我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召开。院领导向各位家长介绍了二临各个专业并提出了家校联动制,进一步加强了家长与院校之间的联系。会末,各领导也与家长进行互动,详细解答每一位家长的提问。

下午4点,领导们亲自前往新生宿舍进行慰问,并向同学们介绍南中医悠久的历史。新生们积极与会,仔细聆听,并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地继承先辈们热爱钻研的优良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奋斗,成人成才,为南中医贡献新生代力量!

在我院各职能部门以及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届新生迎接活动圆满结束!踏入南中医,便开始了一段新的人生、新的旅程,希望我院2018届新生能够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成为学院、学校的中流砥柱!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