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转瞬,情意绵长——第二临床医学院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23 浏览次数: 5

    2018年6月18日晚,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二临师生欢聚在小剧场。精彩纷呈的节目、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还有万众瞩目的抽奖环节,使大家十分尽兴。

    晚会前期,学生会的成员们撰写了邀请函并亲自送到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手上,盛情邀请他们前来参加晚会。在小剧场的门口我们布置了一块展板,展板分为两部分,一部分贴上了我们亲手折的纸飞机,表达了我们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另一部分的展板设计成了车票的样式,预示着学长学姐们在大学的旅程画上了句点,但逐梦之路才刚刚开始。展板上有学长学姐们对我们的祝福,也有我们对未来的憧憬。

    6:40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美丽端庄、英俊帅气的主持人们为大家把控全场。教师们的祝福视频牵动了毕业生们的万千思绪,不仅让大家回忆过去的种种,还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念。同时,同学们也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学长学姐饯行。

    吉他弹唱《22》&《safe and sound》点燃了晚会的气氛。小提琴独奏《沉思》以及古筝笛子串烧《星月神话》《送别》《儿女情》让我们感受到了中西方乐器所展现的不同的音韵美。接下来《月亮粑粑》和《思念是一种病》的歌曲娓娓道出了我们想传达给学长学姐的话:不要被烦恼束缚,因为不开心的事停下了脚步。街舞社带来的舞蹈《撑腰》能让同学们底气十足,老师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学校是同学们的避风港湾,而我们作为学弟学妹永远会支持你们,为你们送上祝福。

    四年时光浓缩成“420秒的故事”,时光飞逝,这短短的几分钟勾起回忆,一幕幕酸甜苦辣的场景在脑海中重现——二临学生会编排的光影剧触动了同学们的情绪。压轴的歌曲合唱和“二临F4”的祝福为所有节目画上了句号。

    结束了精彩节目,接下来是紧张刺激的游戏和抽奖环节。这次抽奖和游戏环节由特邀嘉宾马旻昊学长主持,学长幽默诙谐的主持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恭喜游戏得奖的同学们和抽到奖品的同学们。

    米兰.昆德拉说“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在这个离别的季节,我们作为学弟学妹,举办了这场晚会作为告别。就像学长学姐们写在签名墙上的那些文字一样,我们知道伤感离别就在眼前,却也明白未来仍有很长的路,我们面临着的除了离别,还有崭新的开始。告别南中医, 思念着一起在南中医度过的时光,思念着在这里相伴多年的人,思念着在这里一起犯过的傻事。这里再次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