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长情,铭刻寸心 ——二临毕业生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9

    2018年6月13日下午,“青木长情,铭刻寸心”二临毕业生植树活动于二食堂旁边草坪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主办,旨在以树承情,为各位毕业生永久珍藏青春的回忆。分团委副书记丁香、各毕业班代表人员以及分团委的同学们参与该活动。

    春风吹尽,转眼又是一个盛夏。炽热而温暖的风催促着成熟的脚步,也呼唤着新苗的萌芽。在这新旧交替的六月,一批毕业生即将告别大学时光,离开深深眷恋着的母校。为纪念这段难以忘怀的美好岁月,学长学姐种下代表自己班级的树苗,以树传情,为大学时光画上圆满句号。在此次活动开始前,分团委的同学们不惧烈日,早早来到第二食堂旁。他们积极配合后勤师傅,将新鲜树苗和植树工具共同运送到活动场地。

    随后,13针1、13针2、14康1、14康2、14营养的学长学姐们陆续赶来,大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植树前期的准备工作:领工具、选场地、平整土地;紧接着,由后勤师傅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植树的方法和步骤;如火如荼的植树活动便开始了。只见大家卷起袖口、挥锹铲土、扶苗填坑,个个干劲十足,处处热火朝天,曝晒的骄阳融化在挥洒的汗水中,欢声笑语洋溢在绿色的海洋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绿傲然挺立在草坪上,为校园增添了生机与绿意,也为学长学姐们种下了对青春的回忆、对灿烂前程的憧憬与希望。

    最后,学长学姐们为小树苗挂牌并纷纷与其合影,记录下这值得珍藏的瞬间。一草一木皆有情,此景此情刻于心。二临毕业生植树活动就这样悄然走向尾声。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给学长学姐们留下了属于南中医的美好回忆。多年后,他们回首校园,还可以在这里重拾青春根迹。青木长情,人亦长情;铭刻寸心,惟愿我们仍不忘初心。

    祝愿2018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就如新苗一般,不断接受雨露阳光,终会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