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842

2017年级各班级

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动态管理工作,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南中医大学字〔2007〕41号)的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启动2018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登记工作。

此次补登记主要针对2017级新生中由于对相关政策不了解或各种突发情况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增补进贫困生库,申请流程及要求和秋季学期统一认定时一致,须在线上传由家庭所在地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政府部门)加盖公章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附件1)和相关经济困难证明,以及《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2)。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于5月7日上午十点前报各自辅导员。学院组织开展班级民主评议,综合辅导员和学院意见,生成最终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动态管理认定结果。

请各班级5月7日前将《南京中医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学院汇总表》(见附件3)的电子版(只需汇总有变动的学生名单)发送至718652195@qq.com

说明:国家助学金为秋季学期统一评选,分两学期发放,补登记入库的学生不享受今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根据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指导意见要求,省库和国家库需秋季学期统一调整。


二临学工办

2018年4月28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