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心社之江苏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1-25 浏览次数: 4

顾梦娇、朱诗话、张彪、赵孝俊、朱贺和沙昱彤6个社员在社长蒲张林和副社长郇梦婷的带领下,前往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参加2017年江苏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23个代表队齐聚一堂,秉持着对健身气功的热爱和为了更好地将健身气功发扬光大的信念,这次比赛既精彩又有意义。

为了取得满意的成绩,在将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里,选手们在徐勰老师的指导下,肯吃苦,不怕累,坚持每天训练。训练中,动作要求规范到位,与音乐踩点合拍。努力做到精益求精,这对身体素质的要求很高,是对毅力极大的考验,选手们忍着伤痛,不管多少汗,不管多累,不放弃,这就是体育精神!为选手们点赞!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不懈的努力和保持良好心态,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佳绩。团体赛中,荣获八段锦团体一等奖和易筋经团体一等奖。
个人赛中,
顾梦娇获女子竞技易筋经第一名,沙昱彤获女子普及八段锦第一名,朱诗话获女子竞技八段锦第二名,赵孝俊获男子普及六字诀第二名,张彪获男子竞技五禽戏第三名,
朱贺获男子普及易筋经第三名。
为选手们庆祝喝彩,同时也希望我社再接再厉,保持优良传统,将健身气功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