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志协培训之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2

12月3日上午,南师大志协和法律援助中心的学姐学长们做客南中医朝阳志协的内培,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普法宣传教育~不但有趣而且意义重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法学专业的研一学长上台为大家讲解了三方协议和劳动合同的相关知识。虽然这些知识对在座的同学们目前来说有点遥远,但是却对将来的就业等重大选择着实重要呢。因此,每个人都听得十分认真~

接下来,由学长学姐们带来的小品《看病》将培训的气氛瞬间炒热了起来!幽默的表演及情节设计,简明的表现方式,向台下的各位生动展示出了看病过程中的忧与乐,也展示出了医生的仁心。因而,接下来研究生学长对医患关系以及医患纠纷的讲解更加发人深省!

作为南中医的学生,相信大部分人将来或多或少都要面对医患关系这一问题,并且医患关系的状况目前并不乐观。学长的一番阐述,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医患关系的重要性,同时也给予同学们法律武器,来捍卫自身权益,一定程度上为将来避免医患纠纷打下了基石!真的棒棒哒~

最后,南师大志协的志愿者、法律援助中心的学长学姐和朝阳志协内培负责人在楼前合影留念。

这次有关三方协议、劳动合同和医患问题的宣传宣传活动不仅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更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希望同学们有所感悟,能在必要时刻运用法律这一有力武器,合理有效地维护自身权利,拥有更光明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