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度朝阳模拟医院全院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10-12 浏览次数: 3

2015109日,2015-2016年度朝阳模拟医院全院大会在丰盛楼519举行。作为南京中医药大学五星社团之一,朝阳模拟医院自2007年成立之后不断壮大,现有约两百名部员。朝阳模拟医院指导老师邵海鸿老师、业务部副院长朱泽荃、行政部副院长李咨莹以及各科主任部长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做了精彩讲话。

行政副院长李咨营担任此次大会主持,她代表朝阳模拟医院表达了对各位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对新一代“朝阳人的期待。似是被这种热烈氛围所感染,新生代表发言无不展现了新部员作为朝阳新鲜血液的朝气蓬勃,同时表现出对今后的工作无限热情。

充满温情的欢迎虽然重要,社团规章制度的强调亦必不可少,朱则荃副院长对新部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落实工作,遵守规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朝阳公民,最后,邵海鸿老师做了总结性的讲话。邵老师以风趣的语言讲述了他从朝阳部员成为指导老师的经历,使同学们有所感悟。并表示:全体部员要珍惜现在的大学时光,学会尽量平衡学习、工作和娱乐;想有所得,必要有所付出,朝阳的回报是建立在努力付出的基础上。这一席话赢得了所有部员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大会也随之圆满落幕。

大会中,一片热切与憧憬,不仅充分体现出朝阳模拟医院作为五星级社团的风采更画出朝阳未来的美好蓝图。通过这次大会新、老部员对朝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希望新、老部员都能够在朝阳这个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平台尽情展现风采,通力合作,托起明日更好的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