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养心社”荣获2015年度“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6-11-30 浏览次数: 3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举办的2015年度 “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养心社学生社团荣获“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学生社团首次获得该类荣誉。此次评选是为了进一步挖掘“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树立基层榜样,发挥学生组织、团体模范带头作用,形成活动长效机制。

我院“养心社”是以中国传统健身功法及武术为主题的特色社团,现为南京中医药大学五星级社团。成立以来,正式注册社员共计210人,主要传授太极扇、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等传统健身功法及武术。“养心社”同学不遗余力的传播中医传统文化、中医健身功法,深入社区、医院、学校进行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常年面向校内外免费开展健身气功的传授和培训服务,受众人群达3000余人次。